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适龄教职工子女入托统计的通知

2019-03-05 

全校教职工您好:
       
为了保证进一步解决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孩子入托问题,后勤集团幼教中心拟定于201935—38日,进行新学期(三月份)一个托班幼儿入托报名统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凡本校教职工(事业编、大集体)及第三代(事业编、大集体)的子女(出生日期:201631—2016831日),校本部职工将登记表(见附件)发至后勤集团林川邮箱;请第三代需入托子女按时到幼儿园门卫处(一部)登记报名。
       2
因此次只开设一个班级,统计的名单会按孩子的出生年月从大到小排着解决,额满即止。
      3
符合条件的会得到电话通知,经面试查验证件合格后,方可体检办理手续入园。

                                                                                   

                                后勤集团
                                                                                                               2019
3月5

上一条:后勤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后勤集团关于2019年寒假期间各服务项目运行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