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后勤集团服务工作意见的通知

2019-09-19 

                   

各单位(部门):

根据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为做好校党委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相关工作,为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找准找实后勤集团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面向全集团职工征求对后勤集团开展的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范围对象

    全体集团职工

 

二、征求意见内容

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对照初心使命,对照广大师生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查找对后勤集团在服务质量和管理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旨在帮助集团党总支了解并解决广大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努力提高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后勤集团服务学校、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职工的重要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服务。

 

三、征求意见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9月25日

 

四、征求意见形式

可以通过后勤集团网站、微信、邮箱、电话等渠道,向本部门支部书记或集团办公室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箱设立位置:文勤楼一楼大厅

征求意见邮箱:29643752@qq.com

征求意见电话: 84729583

 

 

                                                        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9日

 

 

上一条:2020年全年报刊杂志收订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任命林川为幼教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