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 招聘出租车司机公告

2019-12-20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获评为大连市AAA级出租车企业,多年来以安全稳定、优质服务在社会上取得良好口碑,因出租车承包合同到期,经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公司党政联席会议批准,现向校内外发布招聘司机公告。

本次招聘主要信息如下

一、 采取大包的方式,由司机自行采购出租车并承担相关税费(含里程计价器、顶灯、GPS等)

二、 承包期5年,承包费5000元。

三、 班费110/天(扣除给司机交劳动保险及按出租车管理处规定十天休息日的资费,实收班费101/天,即每月3030元,每月按30天计算)

四、 公司承担交强险及商业险。因出险导致的保险费上浮,由承包人承担;未出险而引起的保险费下降,公司将根据保险公司的核算以减免相应的班费处理。

以上条款的解释权归属于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中心公寓。

欢迎校内外有意从事出租车行业的友人来电洽谈承包事宜。数量有限,欲包从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有效。

联系电话: 1347858300284729365朱先生。

                              202017



上一条:后勤集团2020年寒假期间各服务项目运行安排 下一条:关于我校适龄教职工子女入托预统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