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后勤集团关于评选2019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

2020-04-08 李皓

各中心(部门):

   为做好后勤集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集团先进集体班组评选条件

(1)拥护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集团及中心的有关规章制度;

(2)班组成员具有大局意识。班组长责任心强、工作踏实、清正廉洁、作风民主、联系群众、具有创新意识,班组成员爱岗敬业、团结合作、服务意识强、工作效率高,在深化后勤改革、做好后勤服务和搞好后勤经营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

(3)管理规章完善,制度落实到位,服务行为规范,操作规程严格,无安全事故;

(4)班组成员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班组整体工作服务对象满意率高;

(5)在各类突发性公共事件中,班组成员以大局为重,思想统一,行动一致,工作严谨,奉献敬业,团队作用发挥突出;

(6)在集团开展的系列活动(文明服务、亲情服务等)中,扎实深入,措施得力,效果明显,表现突出。

2、集团先进个人评选条件

(1)拥护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集团及中心的有关规章制度;

(2)具备大局意识,爱岗敬业,关心集体,团结同志,努力践行“海大后勤人精神”,发扬“创、帮、带”优良传统;

(3)专业技能精湛,努力钻研业务,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章,严格操作规程,无安全事故;

(4)全面履行岗位职责,服务意识强,服务行为规范,工作效率高,服务对象满意率高。

二、评选比例

先进集体控制在10个以内,先进个人控制在员工总数的10%以内。先进个人设置“海大后勤工匠”、“海大后勤十佳员工”、“海大后勤优秀员工”、“海大后勤优秀管理人员”、“海大后勤党群工作先进个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三、评选办法

1、各单位在民主讨论的基础上,在规定名额内进行推荐,并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推荐事迹材料。最终先进名单由集团评选审批。

2、填写《2019年后勤集团各类优秀员工(先进集体)推荐表》。

四、奖励办法

对获得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予以表彰和奖励。

五、几点要求

1、各中心(部门)要高度重视评选活动,切实做好宣传与组织工作,要通过评选活动,切实起到鼓励先进、鞭策后进、推动工作的目的。

2、严格评选程序,严格评选条件,切实把讲大局、讲责任、讲奉献、有突出表现和贡献的评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3、2020年4月13日(周一)前,各单位完成初步评选工作,并将评选结果及推荐材料报集团办公室。

附件:1、2019年后勤集团各类优秀员工(先进集体)推荐表

                                                                                          后勤集团

                                                                                      2020年4月7日

上一条:后勤集团2019年先进个人(集体)名单公示 下一条: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