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后学生有序洗浴服务的安排

2020-08-27 李宏伟

为做好开学后疫情情况下在校学生的洗浴服务工作,按照“错时、错峰,加强防控”的总体要求,在保证学生身体安全的前提下,后勤集团浴池服务时间及管理作如下安排:

1、自8月28日开始,学校东西山浴池周一至周日规定时间内全部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上午9点至晚上9点30。晚上9点停票、9点30分停水。

2、按照“错时错峰”要求,为降低同一时间段内洗浴人员过度集中、密集的防疫风险,同时考虑尽可能满足学生的不定时洗浴需求,结合现有浴池总容量,开学后暂按单位小时分时段(1小时为一个时段)洗浴:西山控制人数200人/一个时段、东山控制人数60人/一个时段。

3、因每位学生上课时间不完全一样,为避免以往下午5点课后的集中洗浴,我们把洗浴开放时间提前到上午9点,中午时间也正常开放,请同学们充分利用好课余时间,合理选择洗浴时间段,以减少过长时间的室外排队等时候。

4、为了保证同学们的身体安全,请同学们进入浴池前,按照浴池防疫规定及服务人员的引导,配合做好登记、扫码、消毒、浴位浴箱对号等防疫措施。为方便同学们,浴池现场安排了专门服务咨询人员、也配备了专用垃圾箱、紧急隔离房等设施。

上一条:关于按时投放餐余垃圾的倡议 下一条:关于餐厅开餐安排及就餐注意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