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员工考勤管理工作的通知

2021-12-02 

为进一步加强管理,强化员工岗位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劳动纪律,打造良好工作作风,现就加强员工考勤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加强考勤管理。各中心(部门)应进一步加强人员日常考勤工作,各中心(部门)领导应负责本部门考勤工作,并指定专人负责考勤;考勤负责人须如实填写员工月度考勤表,经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同工资表一起报人力资源与法律事务部备案,月度考勤表将在集团网站公示。

2.严格请假程序。对后勤集团在编在岗人员严格按照集团及本岗位规定时间到岗上班,遵守上下班工作时间,不得擅离职守;严格病、事假请假流程。病、事假严格按照《大连海事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公司请假与考勤管理办法》的审批程序和权限执行。

3.严格离职、退休流程。各中心(部门)应及时梳理未到岗人员,及时将员工离职材料交至人力资源与法律事务部备案,报考勤表时注明员工变动情况。

4.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各中心(部门)要做到不漏报、不瞒报和不虚报。需上报的材料要严格把关、及时上报,内容要准确、细致。对隐瞒不报、弄虚作假的单位,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2021年12月2日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档案查借阅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严格核查不在岗人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