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后勤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2-01-03 

根据《大连海事大学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做好检视问题工作,结合后勤集团实际,我们通过设置意见箱、电子邮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对后勤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边查边改,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认真检视反思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制定措施切实整改。

各位老师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填写《2021年度后勤集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见附件),于2022年1月5日(星期三)下午5: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办公邮箱xuyenan@dlmu.edu,或将纸质版自行投递到集团办公楼一楼门口的征集意见箱。

联系人:徐野男,84728627

欢迎老师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集团党总支

2022年1月3日

上一条:后勤集团2021年12月份考勤情况公示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食堂对外委托经营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