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应季露地花卉采购项目邀请比选报名公告

2022-07-13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应季露地花卉采购项目的潜在报名人应在2022年07月15日12点00分(北京时间)前以邮件方式确认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应季露地花卉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72000.00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应季露地花卉采购项目概要及用户需求信息》(附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经营范围:花卉(或者苗木)生产/销售或者绿化工程/施工/养护相关。

(2)具有自营的花卉生产基地(须提供自有地的相关证明或者租赁地的合同证明)。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07月13日12:00至2022年07月15日12:0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本项目仅接受邮件报名,报名截止后不再接受任何形式、任何内容的变更。

(1)报名邮件标题为“项目名称+报名单位全称”的格式,邮件正文应写明参与单位具体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联系邮箱

(2)参与人须将以下资料PDF扫描件(加盖公章)一套发至邮箱dmu1088@163.com。

①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注:法定代表人本人参与报名也需提供报名单位对参与本次项目的授权)、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②近三年内(自2019年7月1日之后)同类型项目业绩(需附合同或发票)

③具有自营的花卉生产基地(须提供自有地的相关证明或者租赁地的合同证明)

四、对本次邀请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8842875026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

综合采购管理监督部

2022年7月13日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一餐厅一楼保洁服务采购项目邀请比选报名公告 下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2022年一食堂空调改造材料采购项目邀请比选确定供应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