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参加2018年度大连片高校后勤党支部工作交流大会

2018-12-06 郭海霞

11月30日,2018年度大连片高校后勤党支部工作交流大会在大连交通大学召开。大连市高校后勤部门党委及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韩立东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共有10个后勤党支部做了汇报交流,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作为大连片高校后勤汇报单位之一参加演讲汇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澄源以“过好党员活动日,提升支部组织力”为题作了汇报交流,全面展示了物业支部的特色和创新工作,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交流,为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党建工作开拓了思路,促进了大连海事大学后勤集团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明确了后勤党建工作的职责,加强了理论学习和实践交流,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上一条:后勤集团参观我校航海模拟实验室 下一条:后勤集团领导走访调研供暖工作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