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进行学期初全员培训

2019-03-27 王红莲

 

 

3月份是新学期第一个月,为提升员工整体服务技能,饮食服务中心在中心食堂三楼教工餐厅进行了学期初全员培训,培训由中心书记赵立军、中心质检负责人郑小红、中心人事负责人梁衍超作为主讲人,来自饮食服务中心各直属餐厅的员工及各餐厅档口负责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赵立军书记首先对餐厅消防安全、餐厅生产安全、宿舍消防安全和管理规定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郑小红对餐厅食品安全、食品卫生等相关知识做了全面深入的培训;梁衍超向员工详细介绍了劳动关系、保险等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增加了餐厅员工对业务知识、安全常识等方面的了解,有助于提升员工全方位安全意识,提升餐厅服务能力,以便在新学期更好地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上一条:平凡小事砺初心 警民共建一家情 下一条:健康走进幼儿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