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物业管理中心对全校学生公寓开展普及“寝室安全贴”工作

2019-04-17 


为加强物业管理正规化建设,保障学生生活安全有序,物业中心4月上旬开展了学生安全提醒工作,在每个学生寝室内统一张贴温馨提示,内容为“出门六件事:防火、防盗、关门、关窗、断水、断电”。促使大家养成良好的安全生活习惯。

中心根据全校学生公寓内不同寝室门的结构,进行分类粘贴,使安全贴达到美观自然、醒目大方。

“寝室安全贴”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方面提醒同学们出门前做好检查,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安全贴虽小,用途却很大。在这里提醒同学们,出门前一定要记得按照安全贴的提示逐项查看。

                                                   

上一条: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长孙玉清到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