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学习身边楷模 汇聚思想正气

2019-04-28 物业党支部

学习身边楷模  汇聚思想正气

——物业党支部开展重温曲建武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

2017年底,曲建武同志被中央宣传部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次年4月9日,学校党委宣传部继国家教育部、辽宁省委高校工委先后发出学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通知之后,发布了《关于开展向曲建武同志学习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180629123401_副本.jpg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及全体员工在后勤集团党总支指导下,踊跃参加曲建武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和领会曲建武同志的感人事迹及精神实质,认真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发扬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在2018年度后勤年度工作表彰中,有3名员工当选后勤集团“十佳员工”,6名员工被评为后勤集团“先进个人”,4名党员被评为支部“优秀党员”。

一个标杆,就是一桅风帆。

今年4月,在学校开展向曲建武同志学习的号召中,回首过程,不忘初衷。按照年初“党日活动”计划,物业党支部确定了以“学习身边楷模  汇聚思想正气”为中心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步骤:首先,4月25日,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曲建武同志的“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重温曲建武先进事迹;然后,每名党员撰写观后思想体会,深入领会曲建武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的精神,透过曲建武同志 “立德树人、教师楷模”的具体行动,真正把握他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榜样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中去。

春潮澎湃起,正是扬帆时。

今天,我们围坐一起,就是要学习曲建武同志30多年始终保持对自身事业热爱的“模样”;我们书写体会,就是要领悟他始终坚守对思想政治教育和对青年学生关爱的“心情”。

微信图片_20190428141412_副本.jpg

学习身边楷模,一定要凝聚思想正气,一定要将榜样的精神体现到行动。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争做表率,身在后勤,做好服务,不断以楷模的精神激励和鼓舞自己,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努力发扬后勤物业人“苦在人前、乐在人后”的一贯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气加力,为建校110周年庆出彩献礼!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开展5月份后厨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