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9月份中层干部工作例会

2019-09-27 李皓

9月26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文勤楼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工作例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徐豪主持,副总经理张广成、郭锡年、韩立东及各中心(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豪首先肯定集团各中心(部门)在暑假期间,尤其是完成学校科技园装修任务以及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之时,整体后勤人所展示出的“不讲不行的理由,只讲能行的办法”的工作作风、用行动诠释出的“乐在人后,勤于人先”的优秀品格。随后他对以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保证集团在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由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牵头,组织对集团在生产、环境、人文、食品安全等各方面进行全面、连续的检查。二是各中心应积极开展“技能大比武”活动,尊重并发扬工匠精神,活动可以邀请校外专家或业内优秀同行指导。三是作为今年后勤“服务质量提升年”一项重要工作,要利用各类载体,向校内师生普及生活类常识等,并应在后期上升到理论层面进行总结,形成可长期持续的后勤文化的一部分。四是继续推进后勤服务协议的签订。五是通过开展各类活动起到宣传作用,树后勤正气,传播正能量,让广大师生了解、认可后勤工作,同时也是给自己工作加压的过程。六是配合学校进行的清理僵尸企业工作,认真开展调研,如有需要注销的企业也要在未注销前继续承担应其工作职责。七是继续推进集团制度汇编成册,注重制度在约束和激励两方面功能,最终形成有效的、有益于工作开展的制度体系。八是尽快完成安全手册汇编,各中心(部门)继续配合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进行安全、预案类制度的汇总,应全面结合国家各级相关文件的要求进行梳理。九是针对集团社会用工工资薪酬修订稿,广泛征集各方意见建议,把握合理、合规、公平、公正的原则,实现规范工资标准,按岗取酬的整体目标。十是努力推进教工餐晚餐进程,按学校党委会的要求,与网信中心积极沟通,在刷脸识别系统确认完成后,尽快按部署落实晚餐开餐各项工作。十一是与学校沟通请示,在合理合规的框架内争取为暑期加班的后勤职工发放补贴。

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简要的部署。

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前期进行了回顾,并汇报了下一阶段要开展的工作。

上一条: 安全第一课 下一条:供暖期即将来临,供暖煤已全部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