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安全第一课

2019-09-29 林川

幼儿的生命安全关乎家庭的和谐幸福,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和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全面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于9月5日、6日中午特邀请久安消防培训中心孙教官到我园对教职工及部分家长开展了一次图文并茂的消防培训。

孙教官结合实际,分析了幼儿园火灾隐患现状,提醒在座人员不能掉以轻心,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孙教官生动、系统地讲解了室内防火、消防急救、逃生自救、灭火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重点从火灾预防的基本概念、火灾种类、灭火器的种类及性能、用电安全常识及如何防火、灭火与逃生自救等方面向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们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教师、家长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应对灾害事故的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增强了我园教职工和家长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全园教职工的防火安全技能,为做好幼儿园防火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责任,人人有责!我园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相关的教育宣传工作,希望更多的人明确安全的重要性!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上一条:爱祖国、学军姿、迎国庆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9月份中层干部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