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召开预防性侵害安全工作会议

2019-09-29 王蜀芳

9月19日上午,海事大学幼儿园召开预防性侵害安全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保健医、办公室人员及门卫保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蜀芳副园长主持。

在会议中,王蜀芳副园长向大家传达教育部、大连市、高新区等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相关文件,毕聪君园长立即对此项工作召开了专门会议,并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确立了预防性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层召开各级各类工作布置会议,建立了相关工作制度。全体人员自查自己负责的相关安全内容,各班级教师对幼儿开展了预防性侵安全教育内容的教育教学活动。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全员上下人人知晓,人人重视。

幼儿园定期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包括职业道德学习、幼教社会师德事件大讨论、团建活动、心理健康辅导活动等,严格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每月月例会会针对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提示,严格奖惩制度,对教职工进行严格管理。

同时,幼儿园也会家长开展有效的安全防范、法治教育的宣传对幼儿进行性知识教育、预防性侵害等自护教育,将自护教育纳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内容中通过幼儿园的公众号平台等形式提醒家长切实履行监护责任。

海事大学幼儿园将进一步落实幼儿园预防性侵安全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协作、和谐幸福的幼儿园工作氛围,为幼儿在园安全和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 下一条:爱祖国、学军姿、迎国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