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学校食品安全示范推进培训现场观摩会在我校中心食堂举行

2019-11-12 

117日上午,辽宁省学校食品安全示范推进培训会在大连召开。我校作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优秀典型代表,承办了此次会议的现场观摩会。辽宁省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部分学校的领导一行68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副校长赵宝刚、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等陪同。

      2G5A5575.JPG

现场观摩环节,饮食服务中心总经理闫旭从采购材料样品展示、台账管理、制度建设、加工流程、库房管理,成品留样、专间管理、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重点对我校食堂管理“7S”标准化体系进行了讲解。在随后记者采访中,介绍了我校对食堂硬件环境建设的投入和日常食品安全管理“六道关”进行了说明。参会代表们在制度墙、台账展示区和工具容器标识化等方面驻足拍照,仔细询问。也对我校食堂的硬件提升和规范化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2G5A5632.JPG

在下午举行的交流会上,应辽宁省市场监督局委托,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广成就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做经验介绍发言。

我校食堂管理工作通过硬件提升、规范管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两年来,获得了“高校伙食工作文明食堂”“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辽宁省高校食堂规范化管理示范单位”“大连市高校文明食堂”“大连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店”等荣誉,此次辽宁省学校食品安全示范推进培训会是由辽宁省市场监督局举办,经省、市市场监督局多次考察,最终确定我校作为现场观摩培训单位,也是对我校食堂管理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我校食堂管理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会为契机,不断夯实食品安全管理基础,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能力,切实保障我校师生饮食安全。

上一条:【主题教育】部主题教育指导组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成长的路上你我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