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修建动力中心技能比武大赛

2019-11-15 


为了增强职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精神,在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修建动力中心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11月1日上午9点,“修建动力中心技能比武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共有2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大比武分三组进行,分别是:电工组(制作电工回路);水暖组(制作固定尺寸回形管)及电焊组(对接手弧焊)。

水、电、暖作为生活基础设施,几乎覆盖了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切实关系着每一位师生在校的生活,职工的自身技能尤为重要,虽然这三场比赛内容是基本技能,但参赛选手也是毫不相让。

比赛在势均力敌的选手之间进行,电工组走线笔直,水暖组管线精准度极高,电焊组火光四溅,使得比赛格外精彩,不光是评委直接走到台前仔细检查,就连嘉宾和观众都走进场地内观摩学习,时不时三三两两的讨论着。

参赛职工在比赛过程中,操作严谨、规范,即便是基础技能,也丝毫没有马虎大意,那认真的劲儿深深地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不紧为职工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精神,更多的人开始期待下一次比赛的到来,展示自己的工匠精神

79d44b1c9616d9260800fc9c9d6623b.png aec57afe3b75fffec4704930f3ccddd.png c545dab2b1e495040ee26c170251d9c.png


上一条:【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部主题教育指导组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