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5 郭海霞

为扎实有效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委的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2日,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在文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关晓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主持。

由学海介绍了集团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集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按照集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班子成员聚焦分管工作或主要业务,分成两个调研小组,分别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建师生员工满意的后勤”和“出实招、强内涵,促进后勤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为专题,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一线,通过采取座谈会、个别谈话、现场走访、设立意见箱、调查问卷以及网上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了广泛调研。班子成员深入集团内部职工、校外同行、学校教师和学生中间,摸清楚了实际情况,掌握到了第一手资料,又通过多次小组会梳理调研情况,探讨原因和解决思路,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讲好专题党课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分工先后发言,认真总结经验、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同时表示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足自身实际,结合具体工作,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剖析反思,坚决彻底地做好整改落实工作,将调研成果转化为促进集团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主题教育的成效惠及更多的师生及后勤员工。

上一条:【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下一条:修建动力中心技能比武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