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6 郭海霞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8日,后勤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于洋到会指导。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紧紧围绕“18个是否”,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逐条逐项进行问题查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从严从实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检视,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认真检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原因,提出了整改问题的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于洋对此次专题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在专题会议开展过程中,态度好、氛围好、效果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会的成果,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始终把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修养摆在首位,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上一条:大手牵小手 一起来加油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