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一起来加油

2019-11-27 林川

冬日的暖阳照耀着我们的笑容,欢乐的乐曲激荡着我们的心灵。生命在于运动,锻炼有益健康!11月15日,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在校东山运动场隆重举行第七届“大手牵小手,一起来加油”亲子运动会。一、二部中大班幼儿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祝嘉宁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徐风光为本次活动致词。

动感的音乐一下让操场沸腾起来,孩子们手拿花环、小旗、篮球……器械在老师的带领下做起了器械操。小小的器械在孩子们手中玩出了新花样:走、跑、跳、钻爬等基本动作纷纷融入到器械操中,让原本枯燥的动作变得新鲜有趣,孩子们在运动中得到了锻炼。会操表演结束后,趣味比赛开始了老师们准备了十个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可以随意参加自己喜欢的游戏:夺宝奇兵、螃蟹夹球、倒背如流、滚滚向前、游龙戏珠……各种器械组合让孩子们玩出了新花样。小朋友们拿着游戏卡就可以参与到自己喜欢的游戏当中。家长们也积极参与进来和孩子们一起游戏,看到爸爸妈妈也来比赛孩子们兴奋得大声喊着:“爸爸,加油!妈妈,加油!”此次亲子健体活动打破班级界限,孩子们、家长们都参与到各班组织的游戏中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参与游戏的积极性。家长们也不再是观众,而是积极地参与者,和孩子一起比赛做一个让孩子骄傲的爸爸妈妈!托小班幼儿和家长在园内也开展了趣味亲子健体活动。

此次亲子健体运动会给幼儿和家长搭建一个运动的平台,让每个家庭在有趣的运动游戏中感受亲子活动的快乐,增进亲子感情、锻炼了孩子的意志品质!家长们纷纷感慨在老师的培养下孩子们的运动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今后将继续支持并配合幼儿园开展各项活动!

上一条:防范胜于救灾 下一条:【主题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