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接待运输中心优质服务故事之“暖心的服务”

2019-12-24 

   每天8:30的早会开始了接待服务新一天。早会上,中心各部门主管除总结前一天服务中问题与不足外,更多传达、激励员工如何更好的进行客户服务提升,主管每天会让员工提出一点服务上的小改变,或者巩固前一天的小创新,只为持续优质的服务。

其实接待运输中心服务从来做的就是小事:入住客房免费矿泉水、陌生环境里的目地指引、忘丢东西的彻夜找回等等,一系列都是小事,而且是说易不易的小事。那为什么我们还要做?而且在持续的做,还乐此不疲?因为接待运输中心想让师生和客人知道,他们很重要!我们很重视他们

这些小事就是接待运输中心来传达给客人他们被重视的讯息。客人入住,无论出差还是旅行,都是匆匆而来,很多也是匆匆而去。相逢相识都是缘,接待珍惜与任何客人的缘分,用真心将客人当成朋友,力所能及提供暖心的个性“小”服务,化顾客之忧,解顾客之急。做的细一点、小一点,顾客的出行就顺畅一些。我们的服务不会离谱,也不会言过其实,而出于自然和人性。

这是一个真实小故事。曾经有次晚上10点半,一位客人办理入住,前台值班服务员看到客人右眼球里布满了红血丝,还不断的揉眼睛,心想客人一定很难受,这么晚也没地方买眼药水,于是耐心的询问,得知客人带着隐形眼镜,护理液忘记带,眼镜没法摘掉,服务员拿出自己的眼药水递给客人,担心的说,如果不介意,眼药水拿去用吧,不然要得炎症了,客人当时感动得说不出话了,并在退房时特意向客房部经理表扬了这位值班服务员:“谢谢这位服务员,接待运输中心的服务完全真心实意给予客人关爱并帮助客人解决难题。

接待运输中心像这样优秀的服务层出不穷,这些都源于接待运输中心追求品质服务的理念。接待服务精神无时不在,打破常规,坚持用一些“小事”来留给师生和长久积极的印象。

上一条:创建党建文化墙 打造党建新阵地 下一条:服务育人 情暖校园 | 为这些“不上讲台的老师”点赞!(转自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