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后勤集团慰问职工代表

2020-01-16 鄢娜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让后勤集团职工感受到学校和集团领导的关心,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愉快的心情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0日下午,总经理徐豪、党总支书记由学海等集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后勤集团相关部门的13名困难职工、优秀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了组织的关怀。

集团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重健康,预祝他们及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感谢他们一年来在后勤集团各个不同的岗位为学校的后勤保服务障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被慰问的职工代表对后勤集团领导的关怀与慰问十分感动,并对组织的慰问及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一条:【全力战“疫”】校领导赴学校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