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全力战“疫”】后勤服务(集团)公司配合凌海社区全力联防联控 构筑疫情防线

2020-03-09 郭海霞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后勤集团)在全力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同时,高度重视凌海小区的疫情防控,将其作为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安全防线,积极配合凌海社区联防联控,构筑疫情防线。

宣传先行。凌海小区共有房屋60栋,住户1451户,凌海管理处运用LED屏幕进行24小时滚动宣传,先后在全区单元门张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通知》《致外地返回凌海小区住户的一封公开信》等通知500余份;在全省要求小区封闭管理前,率先进行出入人员测温、车辆登记等工作,并发放300份《致凌海小区车主》。

全面消毒。保洁员对全区垃圾点、单元门及一层公共走廊进行消毒、对外来人员集中的“大厨房”进行全楼公共区域无死角消毒。全区增设防护器具专用垃圾箱,预防二次污染。全区鼠站投放鼠药,防止生物传染。

加强沟通。在封闭小区当天设置相关规定告示牌、第二天悬挂宣传条幅和张贴防疫政策规定。由于部分业主不了解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甚至在对小西门进行封闭后,有业主因不理解造成多次破坏情况,凌海管理处及时沟通,并上报社区进行妥善处理。

认真排查。在对小区实施封闭管理期间,盯在门岗处为小区业主发放出入证、登记信息、引导车辆人员,对值班员班次进行重新排班调整,做到出入车辆必查、出入人员必测温的要求。

后勤集团凌海管理处将继续不遗余力的配合社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坚守岗位、忠实履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做出贡献,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守好社区这一道重要安全防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郑少南、纪委书记李信标一行深入基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以雪为令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疫情期间全力做好校园扫雪除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