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卫生大扫除,环境整治齐抗疫

2020-04-20 汤剑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给幼儿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一、二部全体保育员、炊事员在4月13、14日上午来到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的室内外环境大清扫。

由于疫情影响幼儿园已经封闭两个半月了,房间墙壁桌椅窗玻璃落满了灰尘,地面有污痕、卫生间水池便池也生了水锈,种植角长满了杂草。

大家在领导的带领下,工作细致有序,以小组形式对幼儿园进行全方面的大扫除,分别对户外、大厅、班级、厨房等进行彻底清理。活动中保育员老师和伙房阿姨们扫的扫,抹的抹,擦的擦,洗的洗干劲十足。


经过两天的大清扫,幼儿园又变得窗明几净、干净整洁,我们的幼儿园又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促进美丽校园建设。团结每一个人微小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争,微力量,暖人心。齐行动,共期待!


上一条:后勤集团2020年劳动节先进个人(集体)光荣榜 下一条:助力返校复工,后勤集团奏响战疫“三部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