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用贴心服务为返校学生保障好“第一餐”“第一浴”

2020-05-19 牛玉娜

5月16日,学生返校复学后首次堂食就餐在中心食堂顺利进行,当日午餐,来自9个学院的200余名已返校学生在中心食堂一楼和二楼就餐,就餐全程秩序良好。

中午近11:00,随着第一名同学完成扫码、鞋底消毒、测温等流程进入餐厅,正式开启了新学期学生堂食第一餐。在免洗手消毒机器前,同学们把手伸到消毒口,对手心手背认真消毒;在取餐区,同学们按照地上的标线整齐排队,不急不躁取餐;在堂食区,同学们陆续找到贴有自己姓名的座位入座,安静就餐;就餐完成后,同学们把餐具送至回收处,按照地标指引离开餐厅。一个多小时的就餐过程在后勤工作人员和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的引导下稳定有序进行。

5月17日,学生返校复学后的首次洗浴在新区浴池顺利进行,当日共接待航海学院、轮机学院、环境工程学院等9个学院,共计75名已返校学生,洗浴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进行。

查知5月17日当天有雨,后勤集团提前在室外搭建了防雨棚,确保在外排队的同学们免受小雨的洗礼,上午9:00整,新区浴池迎来了第一位来自航运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同学们严格遵守浴池出入指示规定路线进入,完成排队测量体温、手部及脚底消毒、信息登记等流程后进入浴池,进行间隔洗浴。

据悉,自学校发出返校复学通知以来,后勤集团第一时间召开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根据学校要求,对提前做好复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助力学校师生返校复学工作平稳进行。

不折不扣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尽心尽力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后勤集团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后勤之力。

 

上一条: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会议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