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进工作会

2020-09-30 王红莲

9月24日,后勤集团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进工作会在文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集团总经理徐豪、副总经理张广成出席会议。幼儿教育中心、接待运输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饮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餐厅经理、社会化餐饮公司负责人和档口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总经理闫旭主持。

徐豪对后勤员工在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传达了学校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批示精神。随后,他对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开展工作做出总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节约氛围;二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建设节约型食堂;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稳定饭菜价格;五是要锚准职能定位,发挥育人功能;六是要虚心接受监督,热情做好服务。他强调,各部门要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把吃在海大、节约在海大作为后勤集团的优良传统践行到底。

张广成对饮食服务中心上一阶段在疫情防控和餐饮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作了总结,向疫情期间坚守一线的饮食员工表示了感谢,并从建设节约型食堂、稳定菜价、加强人员管理、严格采购管理、强化流程控制等方面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闫旭带头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和《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 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高等学校学生食堂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二餐厅经理、青岛书香味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文峰代表社会化餐厅,介绍了餐厅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和厉行节约工作情况。中心食堂一楼经理赵文晶分享了上半年餐厅开餐期间的疫情防控举措和经验。

与会人员还就落实餐饮节约、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做好服务保障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汇报。

上一条:提升专业能力 减少餐饮浪费 2020后勤文化节——饮食服务中心厨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