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走进大梨树 学习毛丰美

2020-10-21 林川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7日幼教中心党支部一行10人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赶赴毛丰美的家乡——丹东凤城大梨树村进行参观学习,实地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和理念信念教育。

全体党员首先在会议室观看了纪录片《丰碑》,了解毛丰美书记的先进事迹、大梨树村的发展历程,随后参观了毛丰美先进事迹陈列室。解说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切身感受,讲述了毛丰美同志平凡质朴而又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大家被毛丰美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所打动,被毛丰美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所折服。在大梨树村万亩果园,大家追寻毛丰美书记的光辉足迹,深刻体会了毛丰美同志如何一步步带领大梨树村村民变荒山秃岭为万亩果园和层层梯田,了解了大梨树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现场感受到大梨树人的“干”字精神。

在干字文化广场,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毕聪君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切身体验毛丰美同志带头践行的“干”字精神的含义—— 苦干、实干加巧干。“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大梨树人正是在“务实”的基础上,从雄鸡报晓开始干,头顶烈日继续干,披星戴月还在干,他们越干越会干,越干越敢干,终于干出了一片新天地,终于走上了百姓共同富裕的道路。在七彩田园,全体党员了解了大梨树农业特色,体验了现代农业科技的独特魅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务实”为首,“创新”当先,把“干”字精神落实到幼儿教育实际工作当中,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树立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幼儿园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反恐防暴 居安思危 下一条:提升专业能力 减少餐饮浪费 2020后勤文化节——饮食服务中心厨艺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