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暨后勤集团2021年预算工作会

2020-10-28 

28日,后勤集团在文勤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工作例会暨后勤集团2021年预算工作会,会议由总经理徐豪主持,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集团分管领导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集团2021年预算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预算申请应围绕学校主要工作,突出后勤发展目标,积极对接后勤保障处,使最终预算具有真实性、科学性、易操作性的特点。按照学校《关于编报2021年及调整2020年校级财务预算的通知》相关要求,坚持精打细算,压减一般性支出。

在随后的集团工作例会中,徐豪听取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按照省、市、学校相关要求,对照《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表》,对标对表,落实到位,强化对后勤管辖的各类职工和商户进行检测。二是进一步规范集团资产管理,开展资产清查。三是确保学校冬季用煤的运输到位,保障冬季供暖工作,重点排查往

年重点及师生反馈的焦点问题。四是配合学校明年研究生扩招工作,积极了解学校工作安排,提前谋划,保障学校扩招工作顺利开展。五是按学校要求,推进凌海(后山)小区树木修剪进度,提前沟通作业区附近居民,确保安全。六是按照活动方案,有序开展“2020后勤文化节”各项活动,打造后勤品牌,并做好总结。

集团各分管领导汇报了分管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各项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及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事项。

上一条:关注宝宝健康 呵护宝宝牙齿 下一条:反恐防暴 居安思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