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一花一世界 一笔一创意

2020-11-20 林川

毕加索说: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在这五彩斑斓的秋天里,乘着后勤文化节的东风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开展《爱我海大,秋意创想》艺术作品展。师生们用480多幅美术创意作品描绘这五彩的世界,用奇思妙想装点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托班小朋友才入园2个月,已经逐渐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在老师的带领下用自己的小手掌、小手指一起玩颜色用手掌印画手指点画,全班幼儿和老师一起创作了《向阳朵朵》、《秋色》两幅集创作品。别看年纪小涂鸦我最拿手,请欣赏我们的作品吧。小班小朋友用超轻黏土、拓印、粘贴、棉签点画等方式制作出《勤劳的小蜜蜂》《秋意浓浓》《彩色的树》等作品,一幅幅充满童趣的作品跃然纸上。中班小朋友利用秋天的树叶创作出《浓浓秋意香满园》让人仿佛看到那五颜六色的树林里树叶落了一地,真想在上面躺一会儿啊;小松鼠也抓紧这丰收的季节收集冬天的粮食藏在树洞里准备过一个饱饱的冬天。大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用毛笔为我们描绘出一幅幅具有浓郁中国风的水墨画《叶知秋》《水墨中国》《江南水乡》……小树叶、青花瓷在他们灵巧的小手中变成极富创造力的线描画。幼儿园画廊里、教室里、走廊里到处都被充满艺术气息的作品装点一新。

师生共同参与创意美术作品,提升了幼儿的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每一幅作品都摇曳着孩子们如阳光般绚丽、如月光般洁净的童心,每一幅作品都蕴含着师生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的花蕾情怀。

上一条:展风采 促成长 下一条:关注宝宝健康 呵护宝宝牙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