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暨疫情防控协调会

2020-12-23 李皓

12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在文勤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暨疫情防控协调会,会议由总经理徐豪主持,党总支书记由学海、集团分管领导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徐豪首先通报了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大连市疫情防控的新形势,重点强调了大连海洋大学和辰熙大厦等处的情况。

集团对后勤各中心(部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后勤供货商的送货路径,严把食材溯源关。不采购冷链食品。二是延长校食堂就餐时间,做到错峰就餐、分散就餐。加强洗浴管理。加大校园全面消杀频次。三是严格落实楼宇测温、扫码、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等防控措施。四是严格管理校外来访人员。五是加强后勤职工管理,包括商铺及社会化餐厅人员,按照学校要求组织核酸检测。按要求排查职工信息及轨迹。六是后勤职工应减少聚集,落实非必要不离连要求,特殊情况需提前向集团请假。七是完善各项防控预案,由集团办公室负责监督落实。八是学校放假前,由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牵头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九是不信谣、不传谣。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按程序处置并第一时间向集团报告。

由学海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次疫情防控新形势,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严防死守,毫不松懈,做好长期准备,保持冷静。发动群众,做好排查。减少聚集。严肃认真做好突发情况处理。

集团对张广成、徐风光、韩立东副总的分管项目进行了调整。针对目前疫情形势,对海事公寓和幼儿园的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相应要求。

各分管领导对分管的内容进行了安排。各中心(部门)对需要配合的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沟通。

上一条:后勤集团2021寒假期间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安排 下一条:让幼儿做课程的主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