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点燃新希望

2021-03-03 林川

  新学期,新起点。为了让孩子们更快融入返园后新学期的幼儿园生活,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提早进入了工作状态:从环境准备、卫生防疫、教育教学等方面做到布置早、措施实、安排细。全面做好幼儿园的开学准备工作。

开园前,为确保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幼儿园从“细”字着手,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于2月26日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毕聪君园长就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教师、保育员们全力以赴做好室内外环境清洁、消杀工作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

开学第一天,各班教师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幼儿园里处处洋溢着新的气息。宝贝们又回到了熟悉的幼儿园,在老师的组织下愉快地参与活动,一日生活各环节井然有序,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着对幼儿园的喜爱。托小班小朋友虽然很长时间没来幼儿园了,但是早入园时都能开开心心地迈着轻快地脚步走进幼儿园,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更是迫不及待的跑进幼儿园,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飞入老师的怀抱里。见到老朋友彼此都开心得不得了,你一言我一语互相问候着,老师带着孩子们熟悉新环境,认识新朋友,大家又能在一起愉快地游戏了。中午伙房的叔叔阿姨们早就为小朋友准备好了营养配餐,很久没有吃到幼儿园饭菜的孩子们大口大口吃着,很快就光盘了!昨日的一场大雪覆盖了幼儿园的操场,老师带着孩子们欢快地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幼儿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场面。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的蓝图已经绘就!海事大学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会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爱心、细心、耐心真诚地对待每一位孩子!孩子的发展是幼儿园工作的动力,家长的满意是幼儿园不懈的追求!

上一条: 小仪式 大情怀 下一条: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