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严阵以待 喜迎开学

2021-03-16 林博洋


为了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为全面复学复课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按照集团要求,公建管理中心按照相关规定对返校商户和供应商人员进行严格排查,并对校内商铺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中心工作人员按照要求,结合各商铺实际情况按照防疫工作和学校安全两手抓、两不误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好迎接学生返校的准备。通过各家商铺的自查整改,推动校园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此外,为确保疫情期间防疫安全,中心对校内各商户工作人员寒假的行程轨迹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少一人,针对商铺新入职员工和离职老员工做出及时应对措施,保证新学期校园商铺的顺利开业,确保全校师生有安全、卫生、整洁的生活环境!


  

上一条:健康体检 安全成长 下一条: 小仪式 大情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