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唱红歌 学党史

2021-04-09 林川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党员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缅怀,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形象更加牢固扎根在党员心中,4月7日中午幼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唱红歌,学党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毕聪君带领大家反复演唱《绣红旗》这首革命歌曲,并给全体党员尤其是80、90后党员讲述那段舍生忘死、身在狱中仍然同敌人顽强斗争的革命史。党员们从歌曲中听到当年的血腥、听到身在虎口的江姐渴望自由解放的心情、听到江姐临危不惧、视死如归的精神,副书记林川为大家讲述了“小萝卜头”一家遇害的情景,大家触景生情流着热泪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演唱《绣红旗》这首革命歌曲,表达着对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深深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幼教中心党支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和信心!支部将注重在学深、学实、学透上下功夫,让全体党员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前进动力。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迎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 下一条:后勤集团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