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迎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检查

2021-04-09 郑小红

3月23日至3月25日,大连市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凌水市场监督所王美娜、郑义鑫对我校食堂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饮食服务中心经理闫旭、书记赵立军等陪同。

检查人员先后检查了我校中心食堂、心海餐厅、第一餐厅、第二餐厅等区域,对有关食品安全的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场所和设施管理、原料管理、加工管理、餐具洗消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并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检查表》逐项进行对照打分,各食堂均顺利通过检查。

我校食堂历来重视食品安全,各食堂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贯彻落实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责任制,进一步提升我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新移动支付系统将食堂收银纳入统一管理 下一条:唱红歌 学党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