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0 郑小红

自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迅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引领支部全体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连日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赵立军为大家讲了“中国共产党的早期组织、正式成立和名称由来”的主题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弄清为什么学党史;明确学习的目的,知道学什么;认真组织好学习教育,要见成效。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通过学习可以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4月13日,支部开展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集中学习,通过读原文、学原著及交流讨论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赵立军强调,要通过扎实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更加自觉地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上一条:学雷锋 扬正气 学党史 悟思想 下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赴后勤服务(集团)公司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