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爱岗敬业,劳动光荣

2021-05-14 王英夫

当许多人都在享受“五一假期”休闲时光时,后山家属区物业人依旧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每一位业主。

众所周知,后山家属区基础设施老化严重。小区门口的马路因日晒雨淋加上多年使用出现了多处坑洼,既给业主的出行带来不便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后山家属区物业经过多方协调沟通,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把握“五一期间”小区车辆进出较少这一条件,对坑洼地带进行修整,在假期结束前全面完工并使用,保障了工作日小区业主出行顺利。 

    为了给小区业主创造美丽整洁的假期环境,物业管理中心安排保洁员对全区楼宇公共楼梯间进行清扫拖地。虽然工作量增加了很多,但是却收获了业主们由衷的感谢。

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值得敬佩,每一份辛勤的劳动都值得尊重,无论何时劳动与劳动者都值得被歌颂。后山家属区物业将继续发扬劳动者精神,为小区业主办实事做实事。

 

上一条:加强安全监督 落实责任整改——公建管理中心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后勤集团总经理高平全到幼儿园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