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党的光辉照我心

2021-05-27 王亚坤

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为丰富党日活动形式,幼教中心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举行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手势舞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后勤集团其他各支部书记的大力支持,支部书记们亲临现场共同参与。我们通过“讲、唱、跳”的形式,完成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副书记林川介绍《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歌的来历,这首歌从诞生至今,仍能被广大群众喜爱,得益于雷锋的抄写,朱践耳的谱曲,才旦卓玛的演唱和传唱,真实传达了新旧社会更替后新中国劳苦大众的心声---中国共产党就是我们的母亲!”随后,党支部书记毕聪君饱含深情的清唱了这首歌曲。

最后,由幼教中心党支部11名党员完整地展示了这首歌曲的手势舞。各支部书记们自然地跟唱起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荡漾在校园里,让人久久回味。

此次主题党日的基层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不仅让各个支部有了进一步的交流,也让各支部在传承红色精神的过程中增加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新时代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我们将矢志不渝勇往直前。把伟大的革命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风雨无阻 温暖师生 下一条:精彩十年 逐梦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