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安全第一 警钟长鸣

2021-11-03 林川

长期以来,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校园和班级的消防安全管理,全力为幼儿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为进一步加强全体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在消防安全月来临之际邀请国安消防应急知识宣传中心的马英强教官于10月28日来园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马教官首先针对幼儿户外活动安全、室内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等对教职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宣传。其次,就近期大连发生的几起火灾和燃气爆炸事故以及车辆火灾等进行消防知识宣传,纠正了一些消防误区,提高了教师的消防安全意识。最后,马教官就消防器材的使用及女教师如何“防狼”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职工们在讲座中积极与教官进行互动,不仅学到了有用的基础防火知识,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员工自防自救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意识深入人心。

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每位教职工将安全工作细化到一日常规管理工作的每个环节,为进一步保障幼儿园消防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真正把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档案查借阅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向往的小学,努力的我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