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1-17 

12月2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文勤楼会议室召开。集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徐豪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方案》的要求,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以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7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深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认真总结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未来工作思路。

徐豪进行了现场点评,一方面感谢各位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党建工作的努力和付出,表示在各位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集团党建工作水平也在稳步提升;另一方面指出各党支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寒假且无烊 修缮仍匆忙 下一条:后勤集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