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开展返校复学安全大检查

2022-09-24 

为防控校园安全风险,保障学生开学工作稳步推进,按照学校关于开学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23日,由集团副总经理郭锡年、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经理王平带队对辖区商超、快递、楼宇、食堂等开展了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组深入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集中检查了隔离点的基础设施和保障物资,并深入了解公寓运行情况;实地检查了快递点的消防设施,现场指导快递工作人员关于消防设备的使用,并给出合理意见;重点了解食堂、楼宇等电、气线路设施运行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强化了员工安全责任意识。

郭锡年强调,特殊时期,各中心要高度重视开学季的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学生集中反校高峰期安全风险应对工作;建立提前研判机制,强化检查发现问题能力,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优化安全规章制度,提升安全管理措施,多措并举,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下一条:后勤集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