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2022-10-27 

10月12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豪主持。

党总支委员韩立东领学习近平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推进全球可持续交通事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坚强信心,为我国交通行业的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对我们开展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党总支委员高飞领学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署名文章《党领导交通运输事业的成就与经验启示》,他表示文中内容与学校的育人事业息息相关。作为后勤部门,只有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夯实立德树人的思想政治基础,坚守服务育人初心,才能紧跟时代形势,做好后勤保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党总支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旗帜、为方向,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的力量,转化为推动海大后勤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大家还就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徐豪在总结时强调,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要加强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教育引导集团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做好疫情防控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以奋进姿态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庆祝二十大,爱后勤促服务——后勤集团开展“讲好后勤故事”主题讲述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开展返校复学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