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动态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动态 >> 后勤动态 >> 正文

修建动力中心党支部开展“增强文化自信、学习传统文化”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0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修建动力中心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同时,着重践行文化自信理念,通过启动和开展“增强文化自信、学习传统文化”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努力提升党员传统文化素养。

11月9日,按照学校《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根据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在11月第二周星期三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学习中国书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首先结合视频资料,组织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然后,党支部对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最后,结合此次党日活动深刻领悟的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组织党员习练中国传统毛笔书法。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

中国书法艺术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方面。在今后的党员活动日,党支部将围绕“增强文化自信、学习传统文化”这一主题,展开“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金句、学习中国书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一方面促进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提高政治觉悟,提升政治认识水平;另一方面通过学习掌握中华文化传统毛笔书法,以习练毛笔书法的形式,经常书写习近平总书记金句,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视觉印象,提高领悟深度,提升理论学习热情,增进对传统文化的认知,从而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通过开展以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会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工作热情,促进党支部各项党建活动健康发展。

上一条:后勤集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后勤集团组织党员开展观看爱国主题电影《万里归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