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争做幼教行业排头兵 --幼教中心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光辉历程

2019-04-09 后勤集团幼教中心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信念,积极投身到幼儿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征程,3月20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毕聪君的带领下开展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毕聪君就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发展阶段进行了阐述,回顾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及历史启示。毕书记给我们列举了改革开放的大事件,提及了我党在不同历史节点所做出的重要意义的决策。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支部成员们感叹于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对于我国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我国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成就充满着无限自豪。徐风光副总经理也为大家讲述了改革开放这40年中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及国内国外产生的影响,大家围坐在一起认真聆听、讨论,气氛热烈而融洽。

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也是一所有着68年光辉历史的老园。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幼儿园从最初一个简陋的平房发展到现在拥有一部、二部一园两址占地面积达到7000多平米的五星级幼儿园,在改革开放40年中随着时代的发展、祖国的富强发生了惊人的变化。

回顾国家和幼儿园在改革发展中的巨大成就,毕聪君书记要求幼儿园全体党员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做合格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长谋幸福,为党的幼教事业继续砥砺前行,争做幼教行业排头兵。


上一条:学习身边楷模 汇聚思想正气 ——物业党支部开展重温曲建武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打开心灵之窗聆听心灵之语 ----幼教中心开展心理行为训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