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清明节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019-06-17 郑小红

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饮食中心党员职工树立传承英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树立爱岗敬业的坚定信念,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3日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大连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活动,通过学习党员生平事迹、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瞻仰烈士墓碑等方式,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室内学习和室外瞻仰两个部分。全体党员首先在大连市烈士纪念馆中,通过解说员的详细讲解,对甲午战争至五四运动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及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四个时期的150名革命先烈的事迹进行学习。

室外瞻仰部分,全体党员对烈士陵园进行了清扫并缓步肃穆走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最后支部书记赵立军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牢记光荣的党的革命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始终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争一流的工作标准,把所有精力和智慧集中到支部和饮食保障工作中来。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激发了广大饮食党员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继承先烈遗志,不断提升饮食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后勤饮食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物业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及应考”培训讲座 下一条:缅怀烈士守初心牢记使命谱新篇 ——记物业党支部参观关向应烈士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