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事迹展览馆

2019-11-14 牛玉娜

2019年11月7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大连重工起重集团焦裕禄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解说员生动细致的讲解了焦裕禄从1955年至1956年在大连起重机器厂工作的600多天内发生的12个小故事,焦裕禄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的敬业精神,以身作则、廉洁奉公的奉献精神,紧密联系群众,深入细致的展开思想政治工作的忘我精神,艰苦奋斗、踏实工作的勤奋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激起了大家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是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大家深受教育,倍加鼓舞,在今后工作中,将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带头贯彻党的宗旨,在工作中争当先锋,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为后勤集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