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会议

2020-03-31 牛玉娜


3月27日,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以视频学习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党支部集中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视频会议。

支部书记郭海霞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以自学为主,根据学习计划认真对照学习资料开展学习,做好学习笔记。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两个专题开展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守初心、战疫情、促发展、担使命,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做到有效防控疫情和推动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最后,由学海书记指出:在全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支部采用“视频会议”这种新形式集中学习,有效实现远程实时沟通,最大限度减少了工作人员聚集,创新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形式及疫情防控宣传手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支部力量。此外,对广大党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加强学习,以良好的姿态,积极稳妥地做好迎接开学的各项准备。


上一条:举国哀悼 向英烈致敬为逝者祈祷 下一条: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