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2020-07-13 牛玉娜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后勤服务(集团)公司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一、专题党性分析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集团领导班子和各支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正面教育、自我剖析为总基调,于7月10日前全部完成“七一”专题党性分析。

二、“我的入党历程回顾”主题征文活动

4月-6月,集团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我的入党历程回顾”党员教育活动,各支部积极响应。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成所有匿名征文的评选工作。

三、各支部开展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结合实际,先后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开展安全检查及安全学习活动;饮食服务中心支部举办“云端唱红歌”比赛,同时组织党员深入餐厅一线打包盒饭;物业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党员合唱活动,唱响《入党誓词歌》;修建动力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为学生做力所能急之事——浴池劳动;接待运输中心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一线包粽子;综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菜鸟驿站协助做好行李托运准备工作;幼教中心支部以小合唱的形式为党的生日送祝福。

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理论修养和党性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集团全面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后勤集团机关党支部和综合党支部开展联合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幼教中心以画为媒,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