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方舟2号楼的厕所卫生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9-03-07 22:38:30 发表 已回复

我知道搞卫生的阿姨每天工作很辛苦,但是寝室是我们在学习之余休息的地方,是我们的另一个家,所以渴望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我发现,方舟公寓2号楼的厕所卫生十分不到位,所以在此提出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尽量改进,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新整洁的生活环境,具体情况如下: 1、经常早上倒完垃圾以后蹲便旁的卫生纸散落一地,希望清理及时一些; 2、水房门口垃圾桶倾倒不及时,基本到中午时两个垃圾桶全都满了,很多垃圾会掉在垃圾桶周围,建议倾倒垃圾频率适当增加; 3、厕所异味很大,每天开着窗户也很臭,而且拖地的水也不够干净,所以拖完地后味道很难闻,希望能够通过放置除味盒或者其他方法适当减轻异味,不知道厕所和走廊用的是否是一个拖布?建议分开使用; 4、厕所经常有烟味,希望阿姨可以不要在楼上吸烟。 以上是我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可以适当改进不足,祝我们的校园环境越来越好!  
回复:关于方舟2号楼的厕所卫生问题  回复人:wuye 回复时间:2019-03-08 10:07:36

同学你好,对你反映的问题我们非常重视,已安排专人去现场落实,会尽快将落实与处理结果反馈给同学。因同学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请与我们联系,电话84729660、8472416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