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运输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接待运输

 




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

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以下简称海事公寓)位于大连海事大学东山校区,始建于1984年,经过一系列的改革和发展,海事公寓已发展成为集住宿,就餐,购物,出行于一体的多功能服务场所,并面向全社会开放。

海事公寓下设客房部、餐饮部和会议中心,可以满足入住宾客的各项需求。

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

地址:学校东山校区

服务范围:以承接学校重要对外接待及专业培训为主,同时集客房、餐饮、休闲、商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场所。

订房热线:84729345,84729346

订餐热线:84723339

网络订房:可直接登录携程网、去哪儿网、艺龙网首页,搜索大连海事大学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选择所需房型,进行预定。

服务热线:84729345-6777

 

汽车队

大连海事大学汽车队位于大连海事大学东山校区,承担学校教学、科研、对外交往、接送师生等运输服务工作。车队现有使用车辆6辆,其中商务车2辆,轿车4辆。多年来,大连海事大学汽车队以提供“安全、优质、主动、便捷”的服务为宗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获得学校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地址:学校东山校区

服务范围:学校各类会议、活动等预约用车。

服务热线:84729365

 

海缘之家

海缘之家,位于海事公寓一楼大堂,装饰典雅,环境清幽,提供香茶、咖啡等各种饮品,是宾客休闲聊天的首选之处。同时,在这里出售种类齐全的大连海事大学纪念品,满足宾客收藏、馈赠亲友等需要。

地址:国际海事培训中心公寓一楼

服务范围:出售海大文化产品,适合留念、珍藏及馈赠。

服务热线 : 84729345,84729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