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幼儿教育

                           

 

大连海事大学幼儿园创建于1951年,是一所公办性质省级示范幼儿园。1997年晋升为“大连市示范幼儿园”,2004年被评为大连市“绿色幼儿园”,2005年被评为大连市甘井子区“公信幼儿园”,2006年被评为辽宁省“绿色幼儿园”,2015年晋升为首批辽宁省五星级幼儿园。幼儿园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敬业乐业的师资队伍,注重教工树立岗位形象,敬业爱幼,明理诚信,勤学乐教,廉洁奉献。以良好的教育品质和服务品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树立了具有高校特色的海事大学幼儿园品牌形象。

幼儿园办公室电话:84723932

地址:一部位于后山家属区

      二部位于高新区心海幼儿园位于栾金村委会旁。

服务范围

  1. 招收2.5周岁以上学龄前幼儿,对其进行保育和教育。

  2. 与家庭、社区密切合作,与海事附小相互衔接,综合利用各种教育资源,共同为幼儿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3. 为幼儿提供健康、丰富的生活和活动环境,满足他们多方面发展的需要,使他们在快乐的童年生活中获得有益于身心发展的经验。

  4. 尊重幼儿的人格与权利、尊重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和学习特点,以游戏为基本活动,保教并重,关注个体差异,促进每个幼儿富有个性的发展。

幼儿园招生流程

  1. 招生对象:校内事业编( 包括已退休)职工二代、三代子女。

  2. 招生时间:每年4月中旬-5月中旬。

  3. 报名方式:校园网及幼儿园门岗

  4. 报名需提供材料:1、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2、户口本原件、复印件(父、母、幼儿三人信息页面);3、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原件及复印件;4、预防接种证原件。

幼儿园晨检工作流程